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3-05-11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5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经济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会议分解细化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院党委书记王森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 会议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对青年的热情勉励和殷切期望,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引导青年学生筑牢信仰之基、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做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及校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 抓好理论学习,聚焦目标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