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3-05-25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内容,党委书记王森为参会成员上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参会成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山西运城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森、院长王胜利带头宣讲《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内容。 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心得,王森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题讲党课。他谈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更好发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用,使铸魂育人工作走深走实。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抓好理论学习,聚焦目标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形势与政策课、党课等形式,在吃透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全面准确开展宣讲,引导师生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