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7月11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科的建设,加强全国高校优秀学子的交流合作。经过前期考察和筛选,最终录取来自黑龙江、重庆、山东、山西、河北、江西、福建、江苏等高校的优秀学子共4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夏令营。受疫情影响,此次夏令营采取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

7月11日上午9:00,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203室准时举行。经济学院院长王胜利教授做了开营致辞,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渊源及其相关学科的基本情况。徐梅教授、陈小勇副教授、王雯婧副教授、张美云副教授、刘红艳副教授、崔莉副教授、武玲娣博士、徐建卫博士、刘俊博士、刘浩博士、张春鹏博士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为了促进出席夏令营的老师能够与营员进行充分交流,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特别安排了老师们和每一位入营学员进行单独的专业和英语听力口语交流的环节。

为期一天的线上夏令营,让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子们对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各学科深厚的历史底蕴,对提升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