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夏日送清凉 致敬劳动者——经济学院分会开展我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炎热,经济学院期末考试、毕业生派遣、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同时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关爱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经济学院分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致敬劳动者”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毕业生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送去降温防暑慰问品。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森和院长王胜利为坚守在一线的全院教师送去了矿泉水、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饮品,慰问在高温天气中尽职尽责、敬业奉献的老师们,鼓励大家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此次活动传递组织温暖,把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受到一致好评。学院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一系列接地气、暖民心的务实举措,让师生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