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与高顿教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1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与高顿教育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副校长王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森、院长王胜利,高顿教育高校合作发展中心总经理舒畅、区域总监李昌鑫出席签约仪式。高顿教育相关负责人,经济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健主持。


范九利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高等院校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经。通过校企合作,高校不仅可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而且可以借助企业优势,联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希望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互通有无、紧密联系,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共同发展。


高顿教育舒畅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需求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在校企合作中,高顿教育将依据学校的教学培养方案,进一步实现校企利益共享、优势互补,为学校发展增加活力。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