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思政课”温情开讲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毕业生成才报国之志、爱校荣校之情和感恩奉献之心,6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为2022届学生讲授毕业思政课。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



王森对完成大学学业、即将走上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涵养浩然正气,做赤胆忠心的爱国者,要把强烈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二是要蓬勃青春朝气,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让自己的青春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民族复兴伟业的大道上奋力奔跑,在各自的人生跑道上绽放光彩。三是要永葆昂扬锐气,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既要仰望星空、心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实干兴邦,要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做实干的“排头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学习、勤于总结、勇于吃苦、乐于奉献。

最后,王森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祖国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使命在召唤:让我们坚定理想,怀揣梦想,向着人生的下一站,勇敢再出发!

毕业思政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承载着母校的期望与祝福、师长的教诲与嘱托,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走好当代青年的新时代长征路,走出自己人生的别样风景,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