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有关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座107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


侯颖怡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学院要全员参与,加强协作,充分发挥本科生、研究生导师的力量,形成推动就业工作的合力。要工作前置,分层分类指导帮扶,确保2024届学生高质量就业。要多方动员,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帮助学生拓展就业岗位,强化服务意识。

院长王胜利、院党委书记王森分别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起步即冲刺的决心用情、用力、用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