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工作动员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座107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工作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教学督导专家张红波、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梅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传达了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督导专家张红波在发言中表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推动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她就如何提升教师授课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问题提出建议,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作分享交流。


院长王胜利对第二轮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教师要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增强责任感,并就评估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他指出,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