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327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三次团组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党委书记王森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始终做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聚焦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紧盯教师和学生关切问题,深入实际和师生当中调查了解情况,积极主动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握好全局和局部、当前和长远,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坚定,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深度融合;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摆在首位,主动识别隐患、化解风险,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结合学院本年度目标责任,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理清思路、主动出击,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