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32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107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文渊主持。

会上,王森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师德师风制度规范及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手册内容,要求教师对照查摆、以案为鉴,严格遵循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加强个人师德建设,增强遵守“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胜利院长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的完成情况,据此对2023年度学院的科研任务、创收项目、横向课题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胜利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对标学校目标责任考核要求,高标准完成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科研、教学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梅副院长对毕业生论文指导和教材使用规范提出要求,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安排。陈小勇副院长对本年度的科研创新工作提出展望,鼓励教师撰写论文积极投稿、踊跃开展并参加校内外学术交流活动,营造充满活力的科研氛围。张文渊副书记就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就业目标向教职工做了详细介绍,动员全院教职工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思路,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