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2月23日下午14:30开始,经济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此次研讨会特邀西北大学惠宁教授、周明教授前来指导,共有13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老师参会。



会议由王胜利院长主持。在论证会上,专家对每位老师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重点和难点问题、可行性分析、年度计划等各个方面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评说,并对进一步修改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



申报老师们就自己申报书中的问题和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论证会后,专家根据申报书质量,并结合现场论证情况,对2022年度经济学院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初评排序。

本次论证会对申报教师更好地把握选题、突出重点和难点等内容,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