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微光成炬|经济学院2013级国贸五班全体同学为母校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微光成炬,照亮阴霾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

有这样的一群人

他们挂念着母校

以汩汩暖意

凝聚磅礴力量

2022年1月15日,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收到了来自我校经济学院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5班全体同学共同捐赠的一批物资。

早在2021年末,西安疫情警报刚刚拉响时,2013级国贸五班的班长闫洁和姚乐乐两人便开始关注西安疫情防控的消息。在得知母校为保障校园安全,响应疫情管控相关措施,开始严格封闭管理后,闫洁和姚乐乐便在大学班级群中发起了为母校捐款捐物的爱心行动。

消息一经发出,即刻得到了全班24名同学的热烈响应。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捐助共募集到了2340元,用于购买桶装方便面50余箱作为支援物资。为将这批物资顺利送达,姚乐乐同学先后联系了市长办公室、莲湖区防疫办、所在街道办、社区办公室、交警同志和物资供货商,在多次交谈中,将物资采购、运输和交接工作仔细落实,终于在1月15日将这批物资送达至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

同时,2013级国贸五班全体同学给母校写下了一封信:

防线的搭建阻挡了我们的脚步,

却阻挡不住我们爱意的传达;

口罩的遮挡遮住了我们的面庞,

却拦不住我们坚定的目光;

不论身在何方,我们始终惦记着母校,

她的温暖与博学,

指引着我们走向远方,奔赴理想;

我们坚信微光可以汇聚成火炬,

带我们冲出黑暗,找到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