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开启新学期线上课堂教学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按照教务处《关于调整本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究新学期线上课堂教学有关事宜。徐梅副院长对开展新学期线上课堂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所有老师提前在线上平台与学生建立联系,调试好软件与设备,做到按时开课;学院督导专家成员要深入课堂一线,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确保线上教学顺利有序进行;任课老师要高效用好线上教学方式,结合教学内容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与质量,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2021年1月4日,学院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从课程检查情况来看,所有任课老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开启了新课程的线上教学;学生们积极认真,与老师互动,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

大家谈到,“第一节课是《国际贸易学》,老师从课程安排入手,仔细讲解了网课时期的任务和可利用网上教学资源,让大家对这门课程的安排有了清楚的认识,也方便了同学们自己做好学习规划。相信以后的课程我们师生之间可以达到很好的配合,顺利完成课业,期待线下课堂的早日到来! ”

“10:20我准时进入了课堂,这是我第一次进行创新创业基础这门课程,也是第一次接触赵云君赵老师。网课开展极其顺利,赵老师授课热情高、知识讲解充分、课堂ppt精致有趣,同学们学习热情也很高涨。”

经济学院迅速响应学校号召,采取积极应对措施,确保按时开好线上课程,注重教育教学质量,线上开学以来,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积极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