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啦啦操队获得“第三届健身操大赛”一等奖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29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在校体育馆内举行,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及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奋力拼搏、超水平发挥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



比赛伊始,各学院队员挥动着花球,踏着舞步、伴着节奏尽情展示青春与活力。经过前九个学院的精彩演出,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如期而至。她们步伐整齐、节拍准确、动作有力,如跳跃的火焰点燃全场,赢得场下阵阵掌声。为了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队员们克服一切困难,带病带伤刻苦训练。观众和评审的喝彩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同时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本次健身操大赛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拼搏奋进,不仅展现出健康活泼的精神气质,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亦展现出了我院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