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办实事】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本科生考研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考研同学树立信心。11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王胜利为2018级考研学生召开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政策专题解读会。从今年考研形势、考试注意事项、初试、复试、调剂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王胜利首先就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2022届考研人数攀升,考研压力增加,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必胜的自信心。

王胜利强调在临近考试前要提前适应考试节奏,复习重心要放到整体框架和重点难点把握上,并对初试、复试、调剂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说明。在回答完问题后,他预祝同学们考研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解读会为考研学生明确目标、提振信心,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提供了有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