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赓续初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7日,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天平楼A202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刘佳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包括观看孟晚舟女士归国视频并交流感想两部分内容。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孟晚舟女士归国的新闻视频。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人永远都要记住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力量,那就是我们的祖国。正如孟晚舟女士所言:“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所有的挫折与困难,感激与感动,坚守与担当,都将化作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拼博的勇气。有五星红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这抹鲜艳的红,不仅照亮了孟晚舟女士的人生至暗时刻,更会燃起千千万万个国人心中的信念之火。”

支部书记刘佳在总结时,提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孟晚舟女士在逆境中坚持正义、不卑不亢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华为公司面对美国的极限施压和技术封锁依然屹立不倒的民族企业精神,从孟晚舟的事件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