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赓续初心,强国有我”主题理论学习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7日,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天平楼A202教室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佳主持。



此次理论学习包括深入贯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交流感想两部分内容。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交流讨论环节,张国栋同学就“建党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邹澜同学回顾党史,展望未来,号召全体党员为实现强国梦贡献党员力量;赵涵宇同学联系七月河南洪灾和东京奥运会等最近大家热议的事件,让大家再次回想起举国上下那众志成城的力量以及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袁欢欢同学从青年党员的角度出发,指出青年人要做有“骨气、志气、底气”的中国人。

支部书记刘佳在总结时,提出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担当实干的奋斗者、为民服务的实践者,从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