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天平楼关天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参会成员一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视频,传达学习了9月1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9月1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牢记“国之大者”,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掀起学习热潮。

要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德师风、管理育人等各方面各环节各领域,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体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指示精神与做好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针对校内巡察工作反馈情况,进一步对表对标、查漏补缺,完善工作计划,及时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