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21年校内巡察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6月起校第一巡察组对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9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A107教室举行校内巡察工作反馈会议。校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肖道远,校组织部部长、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燕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会上,肖道远宣读《关于巡察经济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他肯定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和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等方面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就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在学用结合、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监督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营造对标争先氛围;五要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研究整改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森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他首先对巡察组三个月来高度负责、认真勤勉的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巡察反馈的问题准确、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党委要深刻反思、全面认领、诚恳接受。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反馈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和评议。一是端正思想态度、推动巡察整改各项责任落实;二要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方案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实效;三要深化成果运用,补短板强弱项助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