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J14模拟法庭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文渊主持。

张文渊副书记对学校下发的《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并制定了学院今后实施师德考核的具体细则。

徐梅副院长回顾学院上半年在教学、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大家适应学院本科生大类招生需要,认真安排新学期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参加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学工作质量。

王胜利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详细说明了经济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提出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内涵发展;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精准帮扶职称提升,推动教师结构合理化;组建特色科研团队,加强科学研究等具体措施,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