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J14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会上,王森传达了8月29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书记张文渊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有关规定;参会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实践、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推动工作的扎实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针对校内巡察评估反馈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措施、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整改落实,重点在完善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下工夫,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推动《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有效实施,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做好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