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在盎然的秋意里,在潺潺的雨声中,西北政法大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9月4日、5日,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经济学院充分贯彻落实新形势新要求,把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入学信息登记等工作关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于9月5日下午圆满完成。

一、提前准备,高度重视

校院两级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新的具体流程和细节要点。9月4日以来在迎新工作开展期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巡查我院迎新接待点。学院党委书记王森、院长王胜利、党委副书记张文渊等领导也到达迎新点,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视察,对新生报道注册及防疫工作进行指导,使新生入学工作有序推进。

二、院内协作,积极服务

本次迎新工作开展前,学院学生会专门召开了关于迎新工作的组织会议,并于9月3日完成了迎新工作的分工安排。9月4日,学院迎新团队提前到达迎新场地开展场地布置工作,张贴横幅、摆设桌椅、准备迎新材料。学院诸位老师也积极参与本次新生入学工作的服务,与迎新团队的同学们共同等待新生的到来。

三、配合默契,有序开展

报到当天,学院迎新团队按照各自分工安排,开展迎新工作。全体新生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依次完成了通知书扫描,返校确认,材料递交,个人信息确认的工作。团队成员各司其职,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双落实”。同时,团队成员还为全体新生进行体检表,校园卡,温度计等的材料整理,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拿到个人所需的校园材料。

四、走进宿舍,传递温暖

为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9月5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新生辅导员走进宿舍慰问新生。实地查看学生住宿环境;悉心询问新同学的入校感受及住宿所需物品的准备情况;同时了解大家有无困难需要学院帮助解决,对学院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深切关心。

截止至9月5日下午,在校院两级组织以及老师同学们的通力配合下,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经济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都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