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关天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森传达学习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文件精神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参会成员在前期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进行讲读并交流学习心得。


组织员段蓓蕾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两篇文章;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齐琼讲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六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探索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道路”;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玉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有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创造性地完成了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的转变,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

大家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无论何时都不能丢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总要求,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迎接新的困难与挑战,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投入工作中去。

王森总结并强调, 要进一步抓紧抓实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学习质量效果;把“办实事”与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优良作风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