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经济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学党史,办实事”理念与服务学生、奉献学生精神紧密结合,将学生就业工作前置,经济学院邀请新东方职业规划师王植仪老师,于6月8日中午12:40在天平楼A座A107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佳以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数据,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介绍了经济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帮助同学们合理判定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方向;随后,她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并讲授了职场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基本技能。

本次职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为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个人定位及内在需求,确立就业目标起到了重要作用,有效解决当下同学们的困惑,也将助力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经济学院党委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学生的奉献理念,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提升学生学习生活满意度,推动学院的长期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