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临沂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交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5月31日上午,临沂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孔霞、院长刁玉柱、副院长吴作凤、国际贸易系主任张作良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就国际商务专业建设及专硕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王胜利、副院长徐梅及国际商务硕士生导师张美云、赵新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胜利代表学院对孔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国际商务专业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优势、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临沂大学商学院院长刁玉柱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的建设的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临沂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建设成果等,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借鉴我校国际商务专硕建设经验,努力提升专业学科实力和竞争力。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在聘用校外导师、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呦呦鹿鸣文创产品展示区,了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