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精神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进一步学习深化党的理论知识,5月18日,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大会于天平楼A201教室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佳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惠蓓蕾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的讲话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多边主义、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六个基本原则的重要思想。在了解了中国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努力后,同学们从多国人士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度评价中深刻认识到,我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雄心和行动,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


在交流讨论感想环节,邓成业同学表示,只有生态环境的稳定才能铸就人类的美好生活,在党的大政方针下,我们个人可以着眼于身边点滴小事,利用保护环境的创新方式,积极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大队伍中。

王欣淑同学从切身经历出发,以家乡内蒙古生态环境大幅改善为例,展现了我国在生态环境保护中取得的长足进步。


高昌涛同学从“六个基本原则”领会到我国的大国担当,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做的巨大贡献,呼吁同学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国家发展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