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赴西安翻译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我院科研副院长王胜利、教学副院长徐梅、党委副书记张文渊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务办公室一行6人赴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由西安翻译学院马祯副院长主持,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刘俊霞院长、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国际经济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和综合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交流。刘俊霞院长对我院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对西安翻译学院和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胜利副院长对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专业设置以及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国际贸易专业老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及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就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国际贸易专业比赛等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最后在商学院领导和教师陪同下参观了国际贸易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智慧教室和校园。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交流,增进两校的友谊,为共同促进专业建设及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