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国贸金融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国贸金融党支部在南校区天平楼A座关天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森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卫主持。

会上,徐建卫带领支部党员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和《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两个党史教育短片,学习我党在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中取得的历史成就。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史的专题学习使我们能够更好认识和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专业课教师,今后工作中要努力用专业的语言向学生讲述中国今天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用好党史教育中的育人素材,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激励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王森书记总结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教师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中,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