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礼赞百年 逐梦青春” 党史知识竞赛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5月12日中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J13开展“礼赞百年 逐梦青春”党史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大二、大三年级党员和预备党员,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七十余人参加比赛。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参赛同学们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认真复习党史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试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政热点等内容。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梳理和把握党史脉络,巩固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增强了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根据选拔结果,白薇璐、张沁、武彦青、朱米霞、李旭婧、周沁源、孙雨瑶、陈莹莹、李佳维、张莲、张莹、李钰涵12名同学将组建3支参赛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竞赛。

岁月更迭,百年党史熠熠生辉;时代变迁,革命精神历久弥坚。希望同学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