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宗旨意识铭记于心,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经济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新一年度的田径运动会在四月的斜风细雨中拉开帷幕,虽然初春的天气依旧微凉,但如火如荼的赛事和场外不停奔忙的志愿者们,为活动气氛增添了丝丝暖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经济学院组织20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协助校工会完成了教职工健身操团体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4月20日中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107教室召开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动员会,院党委书记王森、工会办公室主任金山以及经济学院20名学生党员参加。会上,金山对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岗前培训,重点强调了广播操计分规则、物资准备、赛场布置要求、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应急事务处理等有关事项,进一步细分了工作任务。王森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希望大家能够以本次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为作为良好开端,积极参与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我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4月21日一大早,20名党员在操场南侧篮球场集结完毕,在负责老师的指导下迅速行动、分工协作,积极做好赛前各项服务准备。比赛过程中,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参赛选手们喝彩加油、呐喊助威,也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提供饮用水和必要物资,从维持秩序、物品保管到现场服务、卫生清理等,都能做到事无巨细,热心周到服务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

学生们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忙碌且充实,是付出更是收获。很开心能够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小事、身体力行地传递一些正能量,为师生提供便利、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希望能够参与更多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今后,经济学院党委将继续结合实际,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和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