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经济学院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1日至23日,我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顺利举行、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体育盛会,我们记住了各项精彩纷呈的赛事、选手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也同样记住了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付出、团结互助的真挚友谊,靓丽的青春风采一幕幕留在心底,一同构成了最难忘的风景。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经济学院各年级同学在党员志愿者的号召带领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主动承担运动会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



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运动会前一天,党员服务站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进行时,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齐心协力、随时待命,他们有的引导即将上场的同学们做好赛前检录;有的奔波于操场的各个角落,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有的提供水和葡萄糖等物资补给,让参赛选手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有的细致认真地做好物品保管、物资借用、卫生清理等各项事务。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辛勤的付出圆满完成了比赛期间志愿服务工作,为运动会创造了良好有序的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学院立足实际、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抓紧抓实,积极部署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