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2
  •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关天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张文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副院长王胜利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王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王森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落实落细。

就学习贯彻《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王森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相关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与把握,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贡献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王森强调,要深刻领悟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高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