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体学习暨调研研讨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8日,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暨调研研讨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领学结束后,各位专业课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目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对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续可行性道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通读原文,领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及党建、思想政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党委书记王森总结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识主题教育对高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在实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