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新学期,新征程”——经济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专业见面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了帮助2019级本科生更快地做好专业规划,融入学习生活,经济学院做了系列专业分享活动,努力为新生上好专“第一课”

院长第一课“我与经济学院有约”顺利开讲

9月16日,经济学院赵云君院长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新生做主题为“我与经济学院有约!”的讲座。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务老师参加本次活动。首先,她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概况,着重强调经济学院办学特色“经法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本校资源,以此来构建知识框架,充实自己。接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之路,殷切期许同学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最后,她提出8点思考:关于大学生、西法大、专业、师生、恋爱、同学、健康和父母,勉励新生要善于思考,对自己负责。同时寄语新生:做个“大”人,要有大志(智)、有大仁、有大礼、有大义、有大信;要“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


新生专业见面会顺利召开

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级经济系、金融系、国贸系、金融工程系专业新生见面会于长安校区天平楼a座3层召开。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专业见面会旨在给予19级新生初入大学学习专业及生活方面的建议。为能够更好了解学生情况,此次见面会采取各专业分班开会的形式。由各专业系主任对本专业学生进行指导,上好专业“第一课”。各专业老师就本专业特点及要求对学生做了具体介绍,对学生每学期的具体学习任务进行了介绍,告诫学生们切莫浪费青春时光,合理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院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希望新生们能够明确未来目标,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大学生活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