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7午,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代领与会党员重温《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章党规相关内容,强调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义务,要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做党章党规的忠实践行者。

其次,王森书记聚焦政治建设、求实担当、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代表班子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随后王森、赵云君、徐梅、王胜利依次现场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条逐项对照个人问题,分别进行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剖析。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强调,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将检视出的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拿出过硬措施和具体办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抓实抓好,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