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创业团队参加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并获银奖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1月9日-11月13日,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DigitalEconomy, E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我校经济学院呦呦鹿鸣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国际赛银奖的良好成绩。据悉,呦呦鹿鸣团队此次入选国际赛之前,在国内赛中取得了大赛冠军。

参加本次大赛由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教授亲自带队,团队负责人刘德琳、王明德进行了现场路演答辩。此次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新加坡营销协会共同协办,共有来自全球30所高校70支参赛队伍2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采用中英文项目展示演讲和答辩方式进行,项目展示环节,各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运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策划项目,形象生动,形式不拘一格。2019年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的国际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