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事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事务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就业指导系列 --面试指导培训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提升面试通过率,经济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19时在天平楼A302教室开展了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二)——面试指导培训。本次培训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公考培训中心张鑫然老师主讲,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求职面试培训共分为两大模块,第一模块重点讲解了面试礼仪,从着装、基本礼仪等方面让学生了解参加面试时的基本注意事项。第二模块讲解了求职中不同的面试形式和面试技巧,包含: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教师面试等内容。给学生详细介绍了这些面试形式的区别、对应单位、考题介绍、答题技巧点拨,并且具体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请你做个自我介绍”、“未来5年职业规划”、“为什么来我单位应聘”等典型面试问题并示范答题。



讲座最后,张老师对学生的个性问题答疑解惑,针对每个人所暴露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意见,对如何提高面试能力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让每个同学都清楚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同时也对不同面试的答题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而对求职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面试指导,相信各位同学在毕业季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未来也一定能够在职场的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