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事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事务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就业指导系列 --简历制作指导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学生求职技能,针对学生在就业中所面临的“痛点”与“难点”,经济学院开展了就业指导系列活动。2021年3月24日上午,学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B203教室举办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西北政法大学公考培训中心张鑫然老师主讲,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老师首先详细地讲解了简历制作中会出现的问题、怎样撰写简历以及如何为自己的简历“增光添彩”。并提到,简历内容不要过于复杂,要根据公司招聘的要求特点,有选择地增加必要的信息。还提醒学生简历制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措辞的使用、错别字和排版的检查,文件格式的转化、求职意向的标注等,并以修改前后示例的简历图片作为示例,让同学们在现场能够快速高效地掌握简历制作技巧。



随后,张老师有针对性的为携带简历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指出每位学生简历中出现的问题及修改方式。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表示“本堂讲座带给自己的帮助很大,让自己发现了简历的问题,张老师的指导很有帮助,并且也让自己注意到了在以后求职中的问题,简历也只是求职的开始,想要一份好工作需要努力的还有很多。”




此次讲座为学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针对毕业生在简历制作方面所面临的的问题,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以期能够帮助学生成功敲开面试大门。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在求职季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