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强化研究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强化研究生纪律意识,深化校风学风建设,经济学院于3月6日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强化研究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胜利主持。


王胜利向各位研究生导师传达了《关于开展“强化三风 提高三率”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学业导师、专业课教师要发挥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管理好课堂主阵地,切实提高“三率”。利用课堂引导学生强化纪律意识,深化校风学风建设。

侯颖怡就《强化研究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对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

陈小勇强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根本任务;在论文指导、就业帮扶方面发挥指导性作用,努力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任务分解表持续推进研究生纪律教育与学风建设工作,依托专题教育、定期走访调研、开展师生座谈会等方式,营造“迎评促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