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一站式”学生社区丨 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3月4日,经济学院在12A公寓楼思政活动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森、院长王胜利,站务委员会成员,12A、B公寓楼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刘佳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各楼宇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认同、职业生涯规划、课堂纪律与底线要求、榜样示范作用发挥、党员作用发挥、社区学习生活需求等相关内容展开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老师们积极回应了同学们关切的重点问题,并给出针对性建议。


王胜利院长在总结中,对与会学生关心学院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与肯定,他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学生和学院交流搭建了平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持续以学生为中心,深入了解学生需要,着力解决痛点难点,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每一位学子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本次座谈会是经济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生动实践。下一步,经济学院还将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将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形成“严谨务实、诚信求真、开拓创新”的治学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