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一站式”学生社区|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做好新学期纪律教育、学风建设和社区临时党支部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3月1日,学院班子成员、站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关天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做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主持。


会上,侯颖怡结合我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各楼宇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两个文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她指出,要用好“一站式”学生社区这一思政教育的前沿阵地,将教师、导师等各方力量下沉,深入学生,突出党建引领,及时防范化解危机,探索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育人新模式。

党委书记王森、院长王胜利分别对新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做出了安排部署,强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政治功能,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精心设计开展符合楼宇学生特色的品牌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将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发挥基层治理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助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