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


会上,侯颖怡带领全体学工干部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学生纪律教育,优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在学校各项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学生纪律教育和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侯颖怡结合学生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明确了目标与着力点,经济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齐心协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