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十一丨经济学院与学为贵教育集团开展座谈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人才流通,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发展,11月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与学为贵教育集团代表在经济学院关天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平台共建研讨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王胜利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副院长徐梅,副院长陈小勇,教务办主任李进武,以及学为贵教育集团刘洪波一行4人出席会议。

院长王胜利首先对学为贵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是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并期望与学为贵教育集团加强多方面合作,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共享资源,互补优势,推动我院实践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学为贵教育集团刘洪波表示很高兴与我院进行合作交流,愿意并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基地等更加多元化的教育资源。同时,积极探索和创新更多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双方的合作。

双方都对合作充满期待,一致认为,经济学院与教育培训集团之间的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以在更多领域深度展开合作,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