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经济学院系列学术研讨会第十三期顺利举行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晚上19:30,经济学院邀请北京合易盈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雁飞博士作了题为《证券投资分析的原理和估值框架》的专题报告。本次研讨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小勇老师主持,全程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举行。

在此次研讨会上,王雁飞博士首先从理念层面着重阐述了“思想”和“心性”在成功的投资中所具有的重要性。




随后,王博士围绕什么是价值投资?怎样践行价值投资?系统讲述了“价值投资的源起及发展历史”、“价值投资的三大基石”、“如何进行企业估值”,以及“面对市场波动怎样进行具体应对”。最后他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投资经典书籍。



在讲座最后,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王博士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王博士在理论的深厚造诣和在实践中的丰富经历,使他的讲解精彩纷呈、精炼而富有洞见,此次讨论会使与会师生在思想的碰撞中增长了对于投资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