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经济学院系列学术研讨会第十一期顺利举行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下午14:30,经济学院邀请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实务导师、陕西协同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亨老师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商务谈判实践与技巧》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在格物楼301举行,由经济学院段琳老师、李隆玲老师主持。

首先,陈亨老师以丰富生动的案例和史料、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商务谈判广泛的延伸性、商务谈判的目的、商务谈判的指导原则展开讲述。其次,陈亨老师讲解了不同时期背景下的商务谈判特点和商务谈判中隐藏的特点。再次,陈亨老师从商务谈判礼仪、商务谈判的语言运用、商务谈判的场所选择、商务谈判的其他因素等方面对商务谈判实践的技巧进行讲解。最后,陈亨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对商务谈判的侧重点作了详尽介绍。

会后,陈亨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心的解答。本次学术报告使广大师生对于商务谈判的实践与技巧有了深入认识,为《商务谈判》课程今后的教学和实践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