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模式研究专题讲座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9早上1000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为学院部分师生作关于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模式研究的专题讲座。

赵云君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背景,从“双一流”建设明确对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的融合、高校人才培育与社会人才需求之间存在偏差国家倡导高等学校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以及高校从教学、科研型向创业型分化转变四个方面阐述了高校创新创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后分析了创新创业教育问题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解决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理论构建过程中的一般性和特殊性矛盾问题。

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赵云君教授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