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证券投资价值与风险分析”专题讲座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1月14日晚上7点30分,在B208教室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基于一带一路的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研究”青年学术创新团队邀请西安蒙特卡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金经理杨利强先生来我校做了一个专题讲座。

杨利强先生曾为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全球资产配置组核心成员及支行行长,拥有13年金融工作经验。他在股票、外汇、期货、期权等方面有丰富的实务及研究经验,尤其擅长证券价值分析,一直崇尚价值投资策略。

杨利强先生用两个益智计算问题进行开场,就为什么要投资提出了五条观点:通货膨胀,有限的收入能力,繁多的税收,意外和疾病,人的欲望

杨利强先生介绍了自己的投资理财观念

在讲座最后,我校学生社团西北政法大学金投社的同学们争相就自己感兴趣的金融问题与杨利强经理互动,杨先生专业的分析和精彩的讲述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