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我院王胜利、张美云和刘俊三位老师参加“新中国70年经济发展研讨会暨陕西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9月20日至21日,由陕西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主办、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新中国70年经济发展研讨会暨陕西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在汉水之畔的汉中市陕西理工大学举办研讨会分为专家主旨发言和分组讨论两部分,围绕新中国经济发展经验和经济学说创新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围绕我国70年来的经济发展开展了充分交流和热烈探讨。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王胜利教授、张美云、刘俊三位老师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此次会议中,三位老师都向年会投稿,并参与了会议的分组讨论。王胜利教授做了题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有经济发展历程、成就、经验和展望》的主旨演讲,张美云就《金砖五国人类发展水平的历史演进及影响因素》作了发言,二人的发言获得了与会嘉宾的积极评价。同时,王胜利教授提交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有经济发展历程、成就和经验》一文、张美云副教授提交的《金砖五国人类发展水平的历史演进及影响因素》一文2018年—2019年陕西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