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我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学生王迪同学参加“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经济哲学青年论坛”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加强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由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编辑部、全国经济哲学青年论坛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经济哲学青年论坛”于2019年10月19日在浙江师范大学(浙江·金华)国际交流中心召开。

经济学院研究生王迪同学投稿并受邀参与此次研讨会,同时在经济哲学分论坛上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主要矛盾演变的依据和启示》作了发言,得到在座的教授和博士生的积极评价。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代表参会,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哲学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方法论等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学者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前景广阔,青年学者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