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月13日,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学习了2023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握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把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要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